音符🎵

本人音符,喜欢凹凸、fgo、光遇、阴阳师、妖尾等等,文笔不行绘画也渣,没事喜欢整理信息,综合上述请多指教

fgo人理保障机构日常段子1

男女御主兄妹设定,男御主统称为藤丸君,女御主统称为立香酱,不同从者会有不同叫法,以后再说。
藤丸君第一个召唤出来的五星英灵是贞德,立香酱的是阿周那,两人都很欧。
头次写文,文笔可能会很渣,角色可能有崩坏,请注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



今天立香酱一如既往地站在召唤阵边召唤英灵增加战力。

被立香酱拉过来的阿周那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相当不屑。

阿周那:(战力神马的有我一个就够了吧)占有欲特别的强的娜娜子

结果把岩窟王埃德蒙·唐泰斯召唤出来了。

岩窟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呼唤了我呢——复仇的化身!Extra阶,Avenger岩窟王埃德蒙·唐泰斯参上!!

一被召唤就看到两眼发光的立香酱,以及浑身冒黑气的白衣黑皮弓兵。

不知道是因为声优同样是岛崎信长产生了同族厌恶心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而言之岩窟王的黑炎也跟着一起熊熊燃烧,两人的双眼擦出了火花。

感觉到修罗场气息的立香酱赶紧连滚带爬哭着向兄长和玛修求救。等两人跟着妹妹酱赶到现场时,复仇者和白衣黑皮弓兵已经开打了。

顺带把路过的织田信长的茶器打成碎渣了,于是迦勒底上演了三个信长的巅峰之战,同行的冲田总司拦也拦不住。

“我所前行之路乃恩仇的彼岸!『虎呀,燃烧着煌煌火光(Anfel Château d'If)』!“

“神圣领域扩大,空间固定,神罚执行期限设定,全部批准完毕。用这湿婆的愤怒,让汝命丧于此吧——『破坏神的手影』(Pashupatastra)!”

“曝尸于三千世界中吧,天魔轰临!这正是魔王的『三千世界(三段击)』!”

迦勒底召唤室在三人的宝具轰炸下变成废墟。

事后三人的头上挨了藤丸君愤怒的拳头,被令咒命令去修召唤室,否则就扔到仓库里。三人只好用嫌弃的眼神瞪了对方,背对背拿着工具去维修了。

by岩窟王:被召唤的第一天就是去做维修工吗!!??

在复仇鬼的活动中课了五次十连抽到了岩窟王~~~


评论

热度(28)